Thursday 28 June 2012

Qad Kafaani Poem in Chinese

Assalaamu'alaikum wa rahmatullah

我不選不求因為我主的知識對我滿足

我的祈禱當我在煩惱做證明我這個貧窮
因我是個貧窮的原我當在幸福和困難時候都做祈禱
我是個奴隸,我自尊是以我的貧困於是我的義務

我的主啊 您是我的大王
您知道我的情況
您也知道我心中的煩惱

援救我跟您的禮貌
我的主您上所有主的主
援救我啊 您是最慷慨的主
因為我怕我不能夠耐心

我不選不求因為我主的知識對我滿足
您的幫助是很快降來的幫助
所以我求您的幫助快下來

願它打敗我一切的困難
願它帶來我一切希望
真主啊 您最就近主
您很快回复奴隸的祈禱
您以切事都聽力

我到悟通過我的無能力通過我的歸順通過我的弱點
我不選不求因為我主的知識對我滿足
我仍然站在門口,所以我拜託您呀,我的主
可憐我呀!

在您慷慨的山谷中,我在禮拜寺裡冥想
因此,讓我在這里永久冥想吧

讓我有良好的假設對您
因為它是我的好友我的盟友
因為它日夜陪伴我
我不選不求因為我主的知識對我滿足
真主啊!我靈魂有一個需要
所以賜它給我吧
因為您是最好的送禮者
幫我安慰我的秘密,幫我安慰我的心裡
幫牠冷靜從燃燒
在快樂在幸福
以及只想您對我高興
我的狀態就是喜悅和擴張
我的遮掩是我的格言

因為我主的知識足夠了,我不選擇不懇求

- Imam Abdullah Hadad Rahimahullah, Hadramawt, Ye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