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念古蘭經

Assalaamu'alaikum wa rahmatullah 
學念古蘭經是不是很難的呢? 
 學念阿拉伯語的古蘭經比學阿拉伯語事實不是太難的。
一個月至三個月努力學很多人已經會念的。
讀法是信徒和古蘭經關係的一部分。

我們怎樣接近念古蘭經的活動呢?

正念古蘭接近的方法也是重要的所以我們可以收到幸事從自己的背誦
接近古蘭經和深的信仰: 古蘭經是真主的言詞。
古蘭經是真主的之光引導我們上正路也是禮物對人和動物。
最好的方法為成長我們自己的信仰就念古蘭經的方法。

真主就說:“只有這等人是信士;當紀念真主的時候,他們內心感覺恐懼,當宣讀真主的跡象增加了他們信仰,他們只信任他們的主(安法勒 8:2)。

我們念古蘭經是什麼目地?

問我們自己三個問題看一看如果我們信仰將成更強。 
1 我每時間都心想念古蘭經的呢?
2 我是不是努力學古蘭經?
3 我越念古蘭經越聽真主的信息嗎?
 念古蘭經是不是有益的嗎?

我們唯一的目地念古蘭經因為我們在尋找真主的引導。
我們念古蘭經所以我們就知道何錯何正。
我們應該問:“古蘭經說什麼關於?”而不是“哪個古蘭經的詩句支持我的意見?”

念古蘭經因為我們想听到真主的言詞不是聽到我們自己的思想。

當我們開始念古蘭經,我們將會面對什麼障礙物?戰勝如何呢?

感激

我們不會見到真主的引導(古蘭經)如果真主沒有憐憫對我們。我們增加感激真主,真主也增加賜福於我們。

真主說:“當時,你們的主曾宣布說:”如果你們感謝,我必對你們恩上加恩,如果你們忘恩負義,那末我的刑罰確是強烈的(易卜拉欣14:7)

在真主尋求避難

當我們想開始念古蘭經,我們需要在真主尋求避難因為魔鬼永遠在等進攻我們所以我們會分心想念古蘭經(高處章7:16-17)。當我們要誦讀古蘭經的時候我們應該求真主的保護,以防受詛咒的惡鬼(蜜蜂章16:98)。 
我們應該怎樣如果我們不能明白詩句的意思?
我們應該做什麼所以我們心想念古蘭經?


深思詩句的意思

古蘭經教信徒把自己念的詩句深思。貶抑承認自己的弱點如果不能了詩句全的意思。祈禱真主賜我們更好的理解力因為這只能完成通過真主的慈悲。

尋找mufassir(註釋者)的幫助如果和詩句有問題。

服從我們自己念的詩句

所承諾之服從真主的命令。踉蹌服從真主的命令其是有分別和沒有意度還是沒有努力服從古蘭經的信息。至少我們一定有努力服從真主的命令。

通過真主的大慈悲,我們才可以有心想念古蘭經。我們以真主獨一放我們的信任。我們只在真主依靠。真主承諾誰念古蘭經而後了解祂的信息與服從祂的命令一定被賜大的功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