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南方回族

Assalamu'alaikum wa rahmatullah

已經兩天挨感冒,咳嗽很夠力。沒關係的,真主愛我所以讓我不舒服一點。這幾天對我非常苦難的了。我今天也不出席言課,沒能力了, 我不管老師將給我通告的封信啦。我從個學士生不怕老師而是我罵他們的如果我不滿意他們。我們的態度應忠實的對嘛?! 有時侯老師也搞錯的。沒曾經搞錯過只是真主我們的天。

沒有力打字的了,我剛吃感冒的藥。我們來看我們的兄弟在泰國吧。他們活式樣是怎樣的呢?我們南方回教徒當然從雲南省還是廣東省祖籍的。有一些從福建省的泉州市。戰爭時侯,南方回教徒也跑去緬甸還是泰國。幾個人也跑來吉蘭州還是吉打州然後給嫁
那裡的阿拉伯人還是本地的貴族。我把我們兄弟的些照片放這裡所以人們就知道我們存在的。

雲南回族 - 泰國

 泰國雲南回族

雲南的男子在念雅辛章,馬來人也是念這個以星期四的晚上 - CPA Media

雲南回族小孩子 - Jim Goodman, CPA Media

王和清寺 - 成新 (Chiangmai)

 雲南族小孩聊天在王和清寺

 泰國雲南人清真的咖厘面 - Eating Asia

雲南族的阿姨, 泰國 - Ghezine


讚美真主, 阿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