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今天不是太素

Assalaamu'laikum wa rahmatullah


朝晨遲起床做禮拜... 我對自己很失望幾個月睡不能关目, 我為論文太壓力。早上一太陽出來就不發音下樓往到禮拜室懺悔我的罪對真主, 我已經多次罪對真主和自然界的了 

今天沒何有意思的事變, 我只走路去樂購找午餐。肚子不是太餓,我在壓力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吃飯的。食物部分裡面往來往去還不懂要吃什麼啦結果我買一盒壽司吃一併綠茶喝。不是太素啦, 我已經違反法教的忌諱不吃無鱗的魚。我都不清楚如果我可不可以吃烏賊呀。只希望真主了解我啦。我沒有同伴陪我來也是我不可以丟錢買貴的東西。如果跟朋友我就給他們對我非法的東西。吃壽司我就想念去玩在大日本啦。那個時候還沒真的懺悔, 哈哈。好久不吃這個的... 之前跟馬來人朋友們只去泰國人的餐館還是嘛嘛的地方。嘛嘛的地方又辣味不好吃的咧而且他們煮的東西不清潔。我吃他們的飯一樣吃豬肉還是非法的東西啦。想吃非法的東西我更好去找我們華人的餐館還是吃日本人的食物。

剛才晚上我先買罐頭飲料和漢堡吃在阿曼宿舍。然後去清寺跟伊末目婚禮。清寺裡修行閱讀古蘭經心中念真主安慰一點了。看過回族兄弟那邊可是我害羞打招呼他。我不要領別人來臨。我在清寺未端那邊修行我們希伯來尼傳統不理人的了。我最不喜歡人們問我是否我是個華人還是馬來人啊。我這個穆斯林啊... 如果我回答我是個希伯來人還是猶太人是怎樣呢?人們將會打死我呢?丟石呢?

讚美真主, 阿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