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等死


我花了我的一整生命,等待死亡
我為他的計劃,我希望他,我夢見他
當我老了,住我的生活
自己反鎖在此塔扔掉的關鍵
我祈禱死亡,這樣我就可以停止等待
我的頭髮變得灰色,我的骨頭變弱
死亡潛藏黑暗的陰影
但他仍然不會來
然後我決定把我自己的生活,而不是
由於死亡是不是還跟我來
我會來找他
我從我的塔跳下降落以下
但我覺得無痛苦,從致命的
落下
我回到我的塔再次嘗試
我肯定有做錯
但是當我到達塔頂,我發現我的錯誤
一具骷髏坐在我的老搖椅
我的皮膚和靈魂離開了久前
我花了這麼多時間,等待死亡
在年底,我錯過了他的訪問

- Silent Drea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